News&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正文

陈建孟校长参加规划处党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22-10-18 15:45  点击:[] 字体:

1017日下午,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陈建孟校长以双重身份参会。

陈校长指出,这次大会是我们党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务实、高效、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规划处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持续深入地学习大会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高质量开展工作赋能,更好地当好学校党委行政的智囊团、改革发展的助推器。

学习会上,支部各成员发表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激励着我们坚定信念跟党走;报告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的战略部署,启示着我们铆足干劲干事创业。报告中关于教育的论述更是引发了支部成员们的热议,大家围绕人才培养、科教兴国、青年一代奋发有为等方面踊跃展开讨论,会议气氛积极热烈。(撰稿:阮璐,初审:王楠,终审:朱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