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正文

规划处赴浙江海洋大学交流学习

2022-09-28 09:10  点击:[]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合作,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在办学治校方面的经验和做法,919日,规划处、科研处(社会合作办公室)一行赴浙江海洋大学交流学习。

交流座谈会上,浙江海洋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刘全良介绍了海洋大学的发展历程,发展规划处在引领和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组织学校绩效考核、开展海洋高等教育研究等方面发挥的职能和取得的成效。科技处处长韩涛介绍了海洋大学科研“一年一大事”的实施办法。人文社科处处长李秀峰介绍了海洋大学人文社科的科研组织。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明确目标和具体举措,推进学校重大专项工作发展,获得重大成果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本次交流学习,既加深了校际之间的了解、增进了感情,又为今后开展工作积累了经验、拓宽了思路。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能够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对话合作,携手共同发展。(撰稿:阮璐  初审:王楠  终审:朱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