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正文

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循迹溯源学”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31 08:32  点击:[] 字体:

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6日,规划处党支部走进杭州国家版本馆,开展“循迹溯源学”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成员首先参观了“文献之邦——江南版本文化概览”展览,了解了杭州国家版本馆专业特色与辐射长三角区域定位。接着,支部成员参观了“盛世浙学——浙江文化研究工程成果展”展览,见证了这一重大学术研究工程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一路走来不平凡的历程。支部成员还参观了“千古风流——浙江历史文化名人展”,观摩了浙江俊采星驰、人文荟萃的精神图谱。

习近平总书记任浙江省委书记时做出的“八八战略”部署,就强调了“进一步发挥浙江的人文优势,积极推进科教兴省、人才强省,加快建设文化大省。”杭州国家版本馆是新时代的文化地标,是国家站在文化安全和文化复兴战略高度上谋划的中华文明种子基因库。党员们纷纷表示,经过本次“循迹溯源学”,更深刻地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精髓,更坚定信心投入“文化浙江”建设的洪流中。

   (撰稿:阮璐,初审:王楠,终审:朱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