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functions
机构设置
部门介绍
工作职责


                                       规划处岗位工作职责一览表

姓名

岗位

岗位职责

办公地点

 朱建新

处长

全面负责本部门工作。

  办公地点:行政楼317


 应卫平

副处长

协助处长,分管单位(部门年度考核工作、高教研究所等工作。

  办公地点:行政楼313


阮璐

发展规划与省部平、项目管理

1.学校发展战略与规划的研制、监控与评估;2.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秘书处工作,浙江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秘书处工作;4.国家产教融合、教育强国项目及学校公共事务与平台类项目综合管理专项工作;5.“一院一中心”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6.部门综合管理;7.党支部建设和工会小组建设;8.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办公地点:行政楼313


王楠

目标管理与考核

1.学校事业发展目标任务的制订与分解落实;2.组织实施单位(部门)年度考核工作;3.高校综合考核相关工作;4.部门网站管理和资产管理;5.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办公地点:行政楼313


 冯书锦

高教所研究人员

1.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相关文件的起草与实施,含大学章程、教育评价改革等;2.重大改革与发展工作的专题研究;3.大学评价相关指标数据的动态跟踪和指标体系研究;4.高等教育政策理论与实践研究;5.学校办学的决策咨询和政策建议研究及相关报告起草。6.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办公地点:行政楼313



高教研究所研究助理

1.高等教育研究所专题研究的辅助工作;2.高教所课题申报、评审、结题的组织工作;3.高教所大型活动会务组织工作4.高教学会相关工作5.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办公地点:行政楼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