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正文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发展规划处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2023-04-13 08:47  点击:[] 字体:


4月12日上午,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发展规划处白福青副处长一行来校考察调研,我处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朱建新处长首先向白福青副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浙江科技学院拥有四十多年办学历史和近四十年的中德合作史,建立了以工学为主,人文学科、管理学等多学科协同发展的学科体系,形成了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目前,正大力实施“一攻坚两培育”战略。发展规划处始终坚持以学校改革发展的“助推器”和党委行政的“智囊团”为定位,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推进发展规划、目标责任管理考核、综合改革、高教研究等一系列工作。

白福青副处长介绍了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建设发展情况。

双方围绕应用型高校建设、内部治理、目标任务管理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交流。

考察过程中,白福青副处长一行参观了中德合作馆。(撰稿:阮璐,初审:王楠,终审:朱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