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正文

学校召开二级单位2023年度工作述职会议

2024-01-09 15:45  点击:[] 字体:

1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二级单位2023年度工作述职会议。校党委书记赵东福、校长陈建孟等校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由陈建孟主持。各学院(部)党政负责人和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部)行政主要负责人重点围绕2023年度学校事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指标完成情况、特色亮点工作以及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等进行汇报交流。其他二级单位作书面述职。

赵东福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大事多、喜事多,学校事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他对各单位围绕学校“一攻坚两培育”重大战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形成的特色亮点给予充分肯定。赵东福指出,2024年是浙江科技大学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元年。在新的征程中,学校将坚持党建统领,以高水平学科建设为重点,以博士学位点建设为抓手,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大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奋力打造科技创新核心竞争力,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浙江科技大学。他强调,要以筹备召开新一届党代会为契机,全力以赴做好博士学位授予权单位申报、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安吉校区二期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深入谋划各条线的工作任务,切实守好安全稳定底线,全面推进学校的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建孟指出,2023年学校牢牢把握发展重大机遇,成功更名浙江科技大学,取得了里程碑式的发展成绩。2024年将是浙江高教强省发力之年,全校上下既要认真总结更名大学的宝贵经验,更要跳出科大看科大、立足全省高教全局看科大,深入思考新征程下浙江科技大学怎么建、怎么干等重要问题。要凝心聚力,顺势而为,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紧紧围绕“申博”一号工程,统筹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基础设施提升工程等重大事项,加快推进学校高水平建设。(撰稿:阮璐;初审:王楠;终审:朱建新)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学校召开应用型本科高校评价标准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