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正文

杭州市发改委副主任孙刚锋来校调研

2021-10-28 09:33  点击:[] 字体:

10月26日,杭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刚锋一行来校调研。校长赵东福、副校长单胜道等陪同。

赵东福介绍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始终把服务杭州经济社会发展作为重要使命,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努力打造全国应用型大学的标杆。学校希望和杭州市一起,守初心、担使命,努力深化与市校、校校、校企等多元合作,努力打造杭州市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示范基地,为国家产教融合试点城市建设“杭州样本”做出积极贡献。

在听取相关介绍后,孙刚锋高度赞扬学校产教融合工作成效。他表示,市发改委将努力搭建桥梁、做好服务,推动杭州各区县(市)、有关行业、重点企业与学校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进杭州国家产教融合试点城市建设。

座谈会前,孙刚锋一行参观中德合作馆、国家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在建项目、省食品物流装备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生态环境研究院、3D光学与深度感知技术实验室。

市发改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等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