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正文

学校召开二级单位2020年度工作述职大会

2021-01-14 14:14  点击:[] 字体:


1月12日,学校召开二级单位2020年度工作述职大会,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长赵东福等校党政班子成员及校长助理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主持。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和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部、中心)主要负责人重点围绕学校年度目标任务指标完成情况,结合部门人员情况、年度经费及执行情况、工作亮点和特色、存在的不足及下年度工作思路等进行了汇报交流。各职能部门在学校信息门户年度考核专栏进行网上述职。

赵东福肯定学校2020年度工作。他说,2020年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事业发展,坚持“两手硬、两战赢”,各项事业均取得了较好成绩。赵东福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二级单位要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制定采取更有针对性的举措,进一步推动学校发展关键性、标志性指标的突破,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谋新局,在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