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正文

叶高翔应邀参加中芬应用型高校创新及合作交流会

2017-10-12 15:31  点击:[] 字体:

                        

                            

10月10日,中芬应用型高校创新及合作交流会在芬兰驻华大使官邸举办。校长叶高翔、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应邀参会。本次会议由中国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和芬兰驻华使馆教育处联合举办,中国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理事长单位和部分高校、芬兰应用科学大学校长联盟10余所高校以及相关教育机构参加会议。

芬兰教育及科技部长桑妮?格兰、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出席会议并致辞。与会代表围绕“应用型高校合作模式构建和探索”、“应用型高校管理和教师发展”、“新形势下企业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芬兰大学与企业的合作和创新模式”、“中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发展趋势”、“国际合作与中国的应用型高校建设”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

叶高翔代表学校在交流会上分享我校在应用型高校建设、国际合作方面的特色、经验和成果;介绍我校机械学院、信息学院教师与芬兰合作开展科学研究情况;表达我校进一步拓展与芬兰院校合作,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等合作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