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正文

学校召开二级单位2022年度工作述职会议

2023-03-08 08:46  点击:[] 字体:

12月28日,学校召开二级单位2022年度工作述职线上会议,校党委书记赵东福、校长陈建孟等校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建孟主持。各二级学院(部)党政负责人和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二级学院院长重点围绕2022年度学校事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指标完成情况、特色亮点工作以及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交流。其他二级单位进行书面述职。

在听取汇报后,赵东福对各二级单位2022年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说,2022年我们经历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的守卫战、学校年度事业发展的攻坚战,两场战役的成绩可圈可点,来之不易,各二级单位作出了积极贡献。赵东福强调,对过往成绩进行盘点,对来年工作早谋划、早启动,是在全校上下进一步营造勇挑重担、争先克难、提高认识、再创佳绩工作氛围的内在要求,希望大家进一步做好期末收尾和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的基础上,科学谋划好2023年重点工作,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不断提升学校服务浙江“两个先行”的能力和水平。

陈建孟指出,2022年,学校坚持以“一攻坚两培育”战略不动摇,坚持稳中求进主基调,学校各项工作得到了平稳推进。2023年是充满希望和挑战的一年,学校将持续深入推进学科、人才、科研一体化建设,积极打造应用研究型大学的核心竞争力,全力争取“一攻坚两培育”战略和安吉校区建设等重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各二级单位按照会议要求,迅速行动起来,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主动查找短板,对标先进,创新方法,争创一流,努力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