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正文

规划处赴浙江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2022-11-08 10:35  点击:[] 字体:

111日上午,规划处处长朱建新带队赴浙江工业大学调研学习,就学校战略管理、年度考核、政策研究、高教研究等情况进行了座谈和交流。浙工大规划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王建胜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王建胜对朱建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首先介绍了浙工大规划处的职能,接着重点解读了浙工大在规划的监测和评估、年度考核等方面的主要做法,以及在牵头推进、协调和统筹学校重大改革事项方面的创新举措。王建胜特别提到,规划处要做一个学习型的部门,高标准和高质量为校长发挥智囊和参谋作用。

朱建新对我校规划处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就年度考核等重要工作的路径提出探讨。随后,与会人员进一步就如何做好年度考核、如何统筹校内研究力量推进校本研究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本次调研学习,既加深了校际之间的了解、增进了感情,又为今后开展工作积累了经验、拓宽了思路。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能够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对话合作,携手共同发展。(撰稿:阮璐,初审:王楠,终审:朱建新)